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

報告近況

媽媽快要出殯了。最近一想起跟媽媽有關的人事物,我都會忍不住眼眶一紅,當然我明白逝者如斯,不能強求緣份,但心底深處仍然像破了一個洞,只有時間能為我止痛。

就在我被悲傷淹沒之時,我發現一條新生命正悄悄在我體內成長,令我喜出望外。謝謝你的到臨,希望我能夠讓你幸福快樂。我不禁想,媽媽才剛剛過身,就迎來喜訊,是不是媽媽籍著新生命又回到我身邊呢?也許我想得太浪漫了吧。

說再見,就是為了期待再一次見面。我的天使,歡迎降臨到我身邊。


16 則留言:

  1. 有些時候, 浪漫一點也不錯. take care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師姐,不知對不對,有些禁忌,最好查詢賓儀或年長人仕,以免有所雙沖,正所謂,唔怕一萬,衹怕萬一!!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提點,我會先問一問,真是很感謝你告訴我🙏🏻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感謝,一定會保重身體,祝你也身體健康

      刪除
  4. Congratulations!要養好身體,唔好太夜瞓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你都係呀,早d休息對身體好

      刪除
  5. 恭喜師姐!好好調理身子準備迎接新生命!

    回覆刪除

再次買入外幣

最近的操作很簡單,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。今天一查,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,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,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,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。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,盡力就好,不必太在意。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,實在是很有趣的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