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

好用的美股篩選器

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好用的網站,可以用作美股篩選。以下是有關連結:


進入網站後,點選“all”,就可以按自己需求選出有潛力的美股,以作進一步分析。我通常會揀選“market cap.”為large,“EPS growth past 5 years”為15%,“Institutional ownership”為10%的美股,這樣的設定是為了選出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,而且過去股值回報可靠的大型美股。

調好選項後,可以再按“charts”去參考股價走勢,舉例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除了我提及的選項外,這個網站還有其他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,非常適合喜歡在美股堆中尋寶的投資愛好者。小小心得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6 則留言: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