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

從財富報告中尋找投資機遇

剛剛看到關於Knight Frank的2021財富報告新聞,似乎很有趣。有關報道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link

翻了翻Knight Frank的原文,似乎更加有意思。值得留意的是香港超高淨值客戶(擁有276萬或以上美金的客戶)的心儀置業地區是香港、英國、美國、澳洲、日本,相信這些地區的房地產市場將會持續活躍,可以考慮入手該區物業。換個角度看,我們亦可以考慮投資這五個地區的房地產信托基金(REITs),相信在強勁需求推動下,這些地區的房地產市場將會更活躍,預計會帶來可觀收入呢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投資港樓,雖然租值回報率不高,但還是大家比較有信心的選項
    英國樓,聽說最近樓價開始升返少少,唔知lockdown完咗未?
    日本,好像出租時,可一次過收取一年租金,挺不錯。就是租金回報率低。
    美國、澳洲,地大物博,相信不同州份,回報會很不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講得好呀,大家對香樓始終比較有信心。英美日澳樓都值得投資,不過要留意當地稅制、物業維修費同租務管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係喎
      我淨係諗租金回報,冇考慮咁多
      都係June姐有經驗,考慮周詳

      刪除
    3. 傻貓姐對港樓實戰經驗豐富,值得佩服呢

      刪除
  2. 係香港最好係工廠開檔房,一個百多呎間格,閒閒地可以租伍仟以上。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分享,身邊好多朋友都選擇了英國。

    回覆刪除

Bonus 與雜想

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。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,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,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,就只是一份責任感,驅使自己努力罷了。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,有當然值得高興,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。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,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