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

IPO熱潮降溫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,我覺得對大家都是一個很好的提醒。

香港ipo熱降溫-打新穩賺的好日子或行將結束

相信新股一中籤即賺的好時光不長久了。在此提醒一下,大家在考慮入手IPO前,要考慮公司背景、經營模式、營業數據、行業前景、引入的基石投資者等等因素,因為我相信,今年上市集資的公司質素將會比上年更參差,要選出能在上市首日大升的新股,將會需要更多分析,大家要特別注意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啱啊。另外更加要告誡上年才入場參與其中既新手們,始終如像上年咁既市況絕對不會老是常出現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搵食越來越艱難,唉!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