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

項目跟進 - Citibank開戶team up狀況

上月我曾經寫下了blogger聯合活動(詳情可看此link),翻看了組隊情況,現在到底進度如何呢?來來來,有圖有真相:










截至3月18日,已經有11入加入隊伍,換言之,我們只要在6月1日把50000元存入Citi plus account,就可以享受額外5%定存利息了,實在值得慶賀。雖然能收回的利息不算多,但這種穩賺不賠的機會並不常見,零風險下收取約$200利息,對我來講非常不錯。我想這也算是一個還好的成績吧~

4 則留言:

  1. 師姐很客氣200元都收貨:)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零風險收200,我覺得還不錯。當然風險越高,回報越大,但蝕本的機會也增加,不得不注意。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