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

bilibili IPO 和休息

今天是BILIBILI(9626)展開IPO的日子,從新聞看到市場反應非常正面,公開招股部分已經超額認購五倍,看來應該是上市後大升的股票,有興趣入手的朋友要留意。

這陣子很容易感到疲倦,幸好最近的工作量不算多,暫時體力上還能應付,噁心想吐的感覺減輕了,倒是變得很嗜睡,常常一回家倒在床上就睡著,連孩子呼喚我都沒醒過來。希望多多休息,能夠讓自己更有精神陪伴孩子吧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放鬆心情,迎接新生命,更勝過睇市睇股,財幾時發都有,小生命的來臨,可遇不可求,保重身體。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