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

好物分享-值得期待的Apple AirTag

我一直非常期待蘋果的新產品-藍牙追踪器AirTags,只要把它繫在小孩或老人身上,就可以透過Find my Apps看到小孩或老人所在位置,那就不用擔心跟丟孩子或老人了,實在是尋人恩物呢。這個產品從2020年開始傳出消息,到今年才正式發佈產品外型和相關資料,讓我等了又等。聽說今年三月正式上市,我十分希望買入呢。

以下是有關資料:Apple Tag Tracker

(P.S. 我沒有收取Apple廣告費,以上只是一個常常追著孩子跑的媽媽心聲~)

2 則留言: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