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

生活雜談

最近我正在為寫一篇關於居屋的文章煩惱著,這是網媒好友的請求,由於我不想寫一篇跟傳統媒體差不多的廢話,因此需要更花時間做資料搜集,真是讓人頭痛又有意思的工作呢。說起來,我真是一個犯賤的人,越煩越有挑戰性的東西我越做得起勁,但做著做著又覺得好累,真是矛盾。

工作方面,現在同時做著兩份計劃,老闆呀,我才新入職不久呢,給我多幾個月空閒時間吧。

投資方面,賣出部分獲利港股,增持了債券和REITS,總覺得市況有點不對勁,買入更穩健的資產比較安心。上年買入的實磚也順利租出,正在月月收租中。最近地產中介寄來位於元朗的村屋相片,實用面積七八百呎,空間感十足,有想過賣掉自己部份資產換入這個單位自用,但再認真思考一下,那個地方附近沒有學校,孩子要上學比較麻煩,而且丈夫不喜歡住元朗,還是作罷,唉。

天天在疲倦的狀態下工作,好想放個假呢。希望趕快到四月,有幾天公眾假期可以休息一下。

P.S. 我的好朋友—樓明聽說會更新網誌,大家敬請期待!

2 則留言:

入手hsbc expat定存

上文( link )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,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。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,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。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: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: 加元的f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