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滄海一聲笑

今年我坐shuttle bus回家時,聽到師傅播放一首舊歌-滄海一聲笑。想起來,我們都不過是世間上的一粒微塵,面對順景逆景,何不朝滄海晒然一笑呢?

我的股債倉已經回升不少了,難得的是債務跟資產比例減低了,這是沽出RW0U的結果。上篇文章引來大家的高質留言,令我喜出望外,我也查了查3077資料,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以下是3077.hk所持有的債券,似乎以投資浮動利率的短期債券為主,相信美國調整利率會影響ETF價格走勢,也會影響派息比率。











值得留意的是,這隻ETF在2019年7月成立,相當新鮮,由於是每季派息,因此暫時沒有過往派息紀錄可以參考。它今天的收市價是3940.65,查了查資料,似乎在七月上市後,一直維持在高位。從以下連結可以看到有關資料。

https://www.hkex.com.hk/Market-Data/Securities-Prices/Exchange-Traded-Products/Exchange-Traded-Products-Quote?sym=3077&sc_lang=zh-hk

希望以上資料能夠對大家有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