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

感謝大家

最近我的確因為工作和身體不適而減少寫blog文,難得訂閱blog的人數竟然上升,令我又驚訝又感動。謝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,放心,我絕對不會停止更新,頂多是發文較慢或廢話較多而已,這是我的承諾。

最近我因為忙碌,缺乏休息,覺得心情很沮喪,希望自己更振作一點吧。

6 則留言:

入手hsbc expat定存

上文( link )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,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。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,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。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: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: 加元的f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