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

真的脫歐了

在疫症蔓延的二月裏,英國正式脫離歐盟了,下一步是觀察英國與各個貿易伙伴簽署的自由貿易協議如何處理。截止2018年,英國已經與50個國家簽訂貿易協議,現在最值得關注的,就是英國與歐盟擬定的貿易條款如何吧。到底雙方訂立的具體細節如何,涉及哪些層面,也值得各界關注。我暫時沒有什麼想法,要等到三月看看他們的討論內容才能下定案。

最近我決定開立TVC作供款,至於為什麼我選擇TVC,下篇再談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題外話。。疫症期間,特意去大埔寶湖街市那解憂舊書店去飄書(都是頭一次去)早11:00開門,舊書的種類很多,竟然10元兩本售書(部份高質)那街市可能不是領。。感覺良好,值得大家有空去看一看,愛愛書可消磨一個下午,誠意推介!草上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推介,能夠有空看書實在很寫意,自從有孩子之後我很難有個人時間了,很羨慕草上飛兄呢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最近都睇緊TVC,請師姐快點出文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