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疫情影響下的美國總統大選

昨天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及其妻子證實染上COVID-19,真是相當震撼的消息,美股一如所料的下滑了,但是跌幅比我想像中小,我估計大家都覺得Donald Trump會康復的機會甚大吧,畢竟有Boris Johnson這個從疫症康復的前車,雖然Donald Trump年紀也不小了,但一眾投資者還是傾向相信,他會跟英國總理一樣獲得良好治療,不會那麼容易死掉的。

不要過份看淡美市,把焦點放回美國大選上,才是目前應該注意的事情。且看身患疫症,會否為美國總統候選人增加選票吧。

4 則留言:

  1. // 昨天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及其妻子證實染上COVID-19,真是相當震撼的消息
    其實是意料中事, 要是你在美國定居, 看著 Donald Trump 對疫情不屑一顧的態度, 看著美國累積感染人數一直上升, 你應該納問 "什麼時間到 Donald Trump 染病? "

    早前 Boris Johnson 染病, 正是狠狠地打了英國政府一把掌, 懲罰 Boris Johnson 對疫情的輕視


    // 不要過份看淡美市
    恕難同意, 美國股值已經嚴重脫離實體經濟, 要是美市來一次大崩潰, 反過來是好事


    // 且看身患疫症,會否為美國總統候選人增加選票吧。
    那倒不一定, 說真, 要是 Donald Trump 繼續連任, 將會是美國人的災難

    --- 8 mile roa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0月1日已經出現第一單十月驚奇,可能陸續有來

    回覆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