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IBOND 2020

令人期待的第六期ibond將會在10月23日公開發售,我應該會加入抽籤。今期ibond的派息率同樣與通漲掛鈎,最低息率為2厘,年期為三年,每半年派息一次,我認為非常吸引。這種risk free的必賺機會不多,鼓勵大家加入買ibond的行列呢。

債券最引人入勝之處,就是只要債券發行人不違約,持有債券者可以定期收取利息,及至債券到期日,可以全數收回投資成本,即使選擇在ibond上市首日就賣出,也能賺得不錯的利潤,這是風險低,回報也不錯的投資,希望大家一同參與。

7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政府另類派錢措施,今次預料認購應該會好熱烈,以今次最多發行額150億與前次最受歡迎的認購人數50萬估算,最後可能每人最多只獲分配2至3手,我打算認購3至4手然後上市即日沽出獲利賺個零用錢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呀,我也希望中3-4手呢。

      刪除
  2. 可能ibond 的可槓桿性才是最大吸引之處,還記得當年Starman兄的操作:
    為何投資ibond 必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透過ib買,應該可以提升摃桿比率

      刪除
  3. 十月驚奇二。。:)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