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

我的新年願望

手上還有一兩個有趣的話題想寫,不過今天是母親靈位安放的重要日子,所以這篇文章是個人感想類,想看投資理財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沉悶,抱歉了。

到現在我還是會不時想起母親,但悲傷的感覺真的減少了許多。孩子跟我一起完成母親最後的儀式,我坐在靈位附近的椅子,遙看遠方高山大海,這裏的環境不錯,我想待在這裡,母親應該會很高興吧。

我很慶幸母親跟我的關係非常親密,說起來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深淺,也是一種緣份吧。我希望母親能夠了無牽掛地離開凡塵,因為能夠不讓她為我操心,才是一個好女兒該做的事。

媽媽,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想念著你,所以,請一路好走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個很年幼的親戚,他和太太離婚了,有一個小女孩,無論那一方對錯,感覺做單親的媽媽真的很偉大,常很掛念那精俐的小女孩,尤其是大時大節的時候,這牽掛來得特別強烈,衹能在文字抒發那感受!!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分享,父母離異,相信小朋友夾晌中間最難受⋯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