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

我的小小堅持

最近我的丈夫跟我講起女youtuber的優勢,漂亮的女youtuber即使拍些坐在鏡頭前動也不動,或者穿著性感衣服走來走去的無謂短片,都可以獲得一定點擊率,但是男youtuber必須要拍出點子很棒的短片,才能受人注目。某程度上這也是事實,漂亮女孩人人愛嘛。我開玩笑說,乾脆我也把自己的照片放在blog上好了,點擊率應該會增加,說完我看見丈夫的臉馬上變黑了。我頑皮地想,幸好我只是說說而已,否則應該會家變。(笑)

大家放心,我絕對不會在blog裏放上自己的照片,一來我還是甚有自知之明的,自問不是什麼天仙美人,我的blog又跟打扮化妝毫不相關,犯不著自拍吧,說不定放上照片會嚇走看倌呢,還是正正經經寫我最喜歡的投資好了。二來我都嫁人了,又是一個孩子的母親,太惹人愛也不是什麼好事,為了丈夫的心臟著想,還是保持低調比較穩妥。

不為點擊率失去自我,這就是我的小小堅持,也許很傻氣吧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近兩年,看得出師姐blog, 有一班基本Fans,衹能說成績也不錯,繼續加油2021.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完你分享,我反而想擺自己張相
    睇吓係咪真係增加點擊率,還是嚇走晒大家🤭😆😆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相信貓姐玉照一出,點擊率一定大增~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