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

新年第一擊-律師樓休業

今年最令我震撼的消息就是聽到黃馮律師樓突然休業,詳情可參考此link。此律師樓的資金遭凍結,不少使用此律師樓買入物業的準業主訂金被扣押,交易無法成交,慘成苦主。

買賣物業的過程中,律師樓是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,因為擬訂物業買賣合約、交收訂金、驗契、追查交收費用等工作都需要律師樓的員工幫忙跟進,一個買賣物業的老手多半跟一至兩家律師樓合作無間。律師會像這樣強行接管律師樓,是非常罕見的事情。

希望所有使用這家律師樓作物業買賣的人,都可以安全成交吧。

8 則留言:

  1. 的確好少聽到律師樓被接管的新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就是客戶之一。好彩小訂已過數對方律師樓,大訂未交。即時轉去另一家律師樓完成大訂,都是好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二擊,可能農曆新年無得行花市,唉!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