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快手IPO

最近比較吸引的IPO相信應該是快手吧。據說快手將於下周開始招股,這家短視頻平台獲得騰訊、淡馬錫等作為持股人,光聽名字已經覺得份量十足,估計它的集資能力不容小覷。

看了看介紹,截至2020年6月,快手的平均日活躍用戶為3.02億,而同期的廣吿收入為71.6億元人民幣,雖然數碼收入方面依然跟抖音有距離,但相信也是相當具備發展潛力的公司。公司打算集資最少50億美元,相信散戶的中籤機會應該不低,我想我也會加入湊熱鬧,希望能夠從中賺取小利潤吧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快手比抖音先上市

    必然入各種指數,基金必須配置的稀缺標的,加上最近南水兇悍抱團炒高白馬股

    所以我會大額孖展認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amuel兄分析得好好👍🏻祝你大手中籤,一入即升

      刪除
  2. Hi Summer, 最近先發掘到此好地方交流分享. 快手IPO小弟都非常有興趣參與, 要等出多啲資料先知點抽好, 留定現金吧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感謝來此blog留言~希望大家都抽中!

      刪除
  3. 會不會下期會有另一個短視頻道,叫快腳!哈哈!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
Bonus 與雜想

今年收到生平最多的Bonus。 去年渡過了可說是工作生涯上少數比較艱辛的日子,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如此沒日沒夜的工作了,也不是希望有什麼成就,就只是一份責任感,驅使自己努力罷了。我對Bonus向來沒有什麼想法,有當然值得高興,沒有也不會特別難過。不過今年能收到豐厚的Bonus,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