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恭賀新開張-中文大學醫院

在沒有什麼傳媒報道的情況下,中文大學醫院在今年一月六日正式投入服務。難得有多一家醫院在新界東開立,我覺得相當高興。初步到醫院網站看了看,這家醫院提供急症、放射及內視鏡診斷、專科門診及物理治療服務,都是一些需要在公立醫院等候較久時間才能獲得診治的醫療支援,有這家新醫院加入,能夠涵蓋更多公立醫院未能即時提供的援助,實在是一大喜訊。

有興趣了解一下新醫院的朋友,可以參考此link。希望籍著介紹這家醫院,令更多正在等候治療的病人得到多一個選擇吧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收費也不便宜啊,平時大家都要多做運動,籍此減輕醫療負擔,年長者做一年身體檢查,飲食清淡一点,最基本常識。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是呢,能夠從日常生活保養自己,才是治本的健康之道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分享,多一間質素高的醫院,多一個選擇。

    回覆刪除

再次買入外幣

最近的操作很簡單,就是投資了掛鈎外匯。今天一查,發現自己在低位接貨了,對我來講是值得高興的,因為這代表我終於成功兌換了足夠的外幣去做定存了,正想試試在HSBC Expat開立定存呢。 工作還是如常忙碌,盡力就好,不必太在意。 嘗試買入的ZA bank基金稍有微利,實在是很有趣的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