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

無間地獄

最近股市回升,但我的心情卻像跌進無間地獄一樣,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內心充斥著各種各樣的悲痛。社會大環境蕭條,自己工作又忙到頂點,無法好好休息,患病的母親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孩子無法外出玩耍,種種消息都令我非常沮喪。

真希望自己趕快振作呢。

24 則留言:

  1. 資產回升,但不開心,你更領略到很多事情比金錢更重要。師姐,應該向好方面想,孩子在家,証明健康無恙;母親有好女兒關心;工作雖辛苦,還好仍有工作。
    師姐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最近心情真的很沉重,感謝鼓勵🙏🏻

      刪除
  2. 支持妳.............難過的時刻都會過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師姐撐住!希望疫情快點完,大家都有返安樂茶飯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希望疫情快d結束呢,依排實在太難過嘞

      刪除
  4. 具體不知道師姐的情況, 但首先照顧好自己才可以有能力照顧別人! 如果睡得不好, 或者工作太緊張, 可以從飲食調理方面著手! 師姐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貓奴姐,是的,要好好保養身體呢🙏🏻

      刪除
  5. 請撐住,艱難時刻更需要盡量多抽時間多做運動可解憂鬱,維持作息定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自己都feel 倒,即係壓力真係大到身體頂唔住,要適時揾幫助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師姐加油呀! 撐住!
    時間會過去的, 一切都會慢慢變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星尼姐,我一定會支持住💪🏻

      刪除
  8. 上天請求你,念在Summer師姐之一片考心,贈與她母親一個健康的奇蹟,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陳兄,讀到你的留言我幾乎忍不住流淚⋯謝謝你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