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

股神?

最近看到特別多報導股神的新聞,這意味著股市將會越來越熾熱,越來越多人願意把資金投入市場,大家要小心。在適當時候穿回泳褲,才能避免退潮時出醜人前。

我在這次漲潮的收穫相當豐厚,由於幸運地押對了債券和reits,投資成績更勝2016年。目前仍然未到我所期待的高位,就看4月尾貿易戰談判如何了。無論如何,我應該會再進一步減低槓桿,以防萬一。

今日ib借入港元的息口高至六厘多,實在很嚇人。當務之急是要停止借港元,到底應不應該買入美元沽出港元呢?似乎也應該下手了。

我會在復活節假期外遊,輕鬆一下,相信也是一個愉快的旅程吧。

題外話:我發現我的blog經常有人用google.com搜尋進來。我嘗試在google.com輸入“june summer”,發現第一個搜到的就是自己的blog,真是一個大驚喜。謝謝大家來看~

4 則留言:

  1. Hey I am June Summer2019年4月15日 下午4:57

    謝謝Lisa姐,預祝你復活節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果日ib放港元idle cash有3.5%添
    仲高過ML Acc
    不過已經回落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,我都即時放左小小錢去賺息,哈~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