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

短假期

這個短假期我是在疾病中渡過的,但還是帶著孩子和姐姐出發,去了趟短程旅行。

我喜歡假期時跟家人在香港到處遊玩,通常會先到酒店休息一下,然後帶孩子在附近景點玩耍。會訂酒店是讓孩子睡著時有個地方休息,畢竟遊玩還是頗消耗體力的。也考慮過孩子累了就直接回家,但粗略計算過,坐的士來回景點的費用,跟住酒店的費用差不多,那乾脆省下交通費去住酒店更舒服。我會預先準備好住宿,因為預訂的話價錢會便宜一點,加上折扣優惠碼的話費用會更優惠,大概等於跟孩子吃一次親子餐廳左右,並不算昂貴。這樣的活動大概每個月一次,給孩子放電之餘,自己也有去渡假的感覺,實在太好了。

股市已冲上30000點左右,證明早前把MPF換成恆指基金是正確的,就擁抱著大升市,好好大賺一筆吧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覺得應在溝通上有所改善,看 Ac儲蓄的 Blog相信會有得着。。。天空廣濶。路人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我也不時有看AC兄的BLOG,常有佳作。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