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

特色單位

最近跟一群朋友去參觀新落成樓盤的特色單位,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,忍不住感嘆,住這裏真是高級享受呢。

業主開價二千多萬,呎價來講算高,所以我們都是抱著白撞心態而來,實在對不起業主呢。好久沒有跟這幫朋友一起聚會了,這次既能看樓盤,又可以跟一班老友聚一聚,讓我非常高興。我這個人很頑固,不是很願意結識新朋友,現在常聯絡的都是好幾年前認識的。這群朋友跟我有共同興趣,就是喜歡參觀單位、分析股市樓市,能夠跟他們一起分析、討論,一直令我感到愉快。我想,如果沒有認識他們,我應該會很孤獨吧。能夠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見面聊天,即使是短短一兩小時,已經是人生一大快事。

期望下一次再去看複式單位,讓自己更有動力賺錢享受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斗滿也有心儀的復式單位, 不過難租難賣, 还是看看就算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自用的話,可以大想頭d。同埋睇完單位,我會更有動力逼自己做分析睇資料,都係鼓勵自己向上既好方法。

      刪除
  2. 睇左啲好野, 何不彈張相出嚟比大家欣賞下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y I am June Summer2019年4月10日 清晨6:41

      唔放相嘞,始終要尊重業主私隱,將人地屋企既相放上網不太好吧。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