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祝我生日快樂

這個星期是我的生日週,快要大一歲,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計劃,至少想做兩件事。今年生日有孩子跟我一起慶祝,很滿足了。孩子開始懂得唱生日歌,我希望孩子越大越快樂。

今年的生日願望是買一間外國樓,作為生日禮物。暫時比較難實踐,還有許多細節要再思考,但這是我出走外國的第一擊,希望能夠成事。思慮良久,始終覺得需要分散投資,不論在物業還是股債上,所以買外地樓勢在必行。這是一個人生新嘗試,但願一切如願。

祝我生日快樂。


10 則留言:

入手hsbc expat定存

上文( link )說過我會嘗試做HSBC Expat的fixed term deposit,前幾天終於成功入手。查了查幾隻外幣的定存利率,發現回報還是滿不錯的。 英磅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: 澳元的fixed term deposit利率如下: 加元的f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