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大逆轉

臨近G20峰會,港股美股都出現上升趨勢,中美貿易戰到底是不是真有定案,仍然是未知之數,但看到自己買入的股票上漲,也是好事,今個星期應該會再收股息,就這樣慢慢減債就好。

最近我想把手上一份債券賣出,換入另一條,但還在思考中。現在主要的工作是做轉按,每到罰息期結束,我就會做轉按,以獲取銀行和按揭中介回贈。透過轉按我可以把還款期重新拉長,既讓通漲為我的債務貶值,亦能降低每月還款額,同時可以取得回贈對冲按揭成本,對我來講一舉三得的好事,令我非常高興。

最近我常常想,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足夠過好生活呢?本來我的目標是三千萬,現在想想,加上姐姐的生活開支,應該要賺更多。有時我也希望家人比我更會投資,那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為他們安排了,但回心一想,也許這就是上天給我的天賦,也是我的使命,既然如此,那就好好努力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多人都都曾看過[天道酬勤]這四個字,但個中意思,大多數人可能都沒有探竟,師姐,妳明嗎!!草上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慚愧,尚在實踐階段,不敢話明白,我一直努力工作,希望真係天道酬勤啦。

      刪除

尋找投資機會

最近我發現mox bank和za bank都開始提供投資服務,出於好奇,我也研究了一下虛銀所提供的服務,看看有沒有值得一提的投資項目。 Mox invest主要提供美股買賣服務,以美元交收;Za bank則主要提供美股和基金買賣服務,以美元和港元交收。我獲得了幾張Za bank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