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

寫blog一週年紀念

不經不覺,原來我寫blog已經一年,這個blog從只得十多個點擊,到現在超過五萬點擊率,我實在慚愧。幾乎絕大部分文章都是我在回家路上寫成,由於我既是一位母親,又有份全職工作,還要兼顧副業-投稿及處理租務,能寫blog的時間其實不多。我把大部分時間,都花在數據分析、租務、工作、副業、以及照顧家人上,能分配到寫blog的時間不多,所以文章往往都是非常簡短扼要,絕小長篇。在這樣的狀態下還能夠有人來看,來留言,甚至還有朋友把我的文章貼在香港討論區內,真的讓我感動又驕傲。感謝每一位來看的朋友,感謝每一位來留言的朋友,感謝引用過我文章的朋友,我會繼續努力,在我的blog內分享更多我認為有趣的投資方案,同時希望大家在blog內互相交流,在財自旅途上互相打氣。

最近想寫一篇關於新加坡股票的文章,希望能夠在下篇文內記下吧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再加油,但妳也要好好好處理三仟萬才自的目標,不要迫得太繃緊,富心在中,心理才平衡得宜,其待第二年寫 blog的感謝狀!!草上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,講得好啱,我要再平衡一點呢。

      刪除
  2. 3000萬目標係NAV吧,包唔包房地產?
    如果唔包,壓力真不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,係NAV,包埋房地產。不過都壓力不少,無辦法,我想養埋家姐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恭喜5萬人次!
      JUNE姐,目標很宏大喎!

      刪除
    3. 依目前情況,我肯捱多十幾年,一定達標,但有無命捱落去呢呢⋯⋯

      刪除
    4. 做人應該隨遇而安,強行改命Over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對,唉,順其自然吧。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謝謝雲地兄,如果我有你咁既弟弟就好嘞,咁成熟又識理財,唔駛我愁到頭髮都白。

      刪除
  4. 以June姐那麼多物業,等十多廿年,升都升到三千萬了吧😁😁不過三千萬真的夠退休吗?我反而有些擔心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我都擔心,然後又想賺更大舊錢⋯無限loop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率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