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

深宵行文

行文之際,我正在看著美股走勢,孩子躺在我身旁似睡未睡。

美股近日造好,氣勢如虹,相信還會再升一點。我並沒有入市,只是看看美元匯率而已,主要任務還是陪伴孩子入睡。看中一隻正在低位的美股,但想了想,還是作罷,不買。

孩子終於徐徐睡去,我發現我的孩子並不會邊聽故事邊睡覺,反而說完故事後,做自己手上的事,讓他處於安靜環境,他才能入睡。

最近在研究匯率,還是想不到好辦法對沖風險⋯⋯唉,還是明天繼續想想吧。明天應該會再寫一篇文章投稿,希望能有靈感吧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不明白睡前講故事如何有助入睡, 除非講故事的人說得不好, 或故事太沉悶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y I am June Summer2019年5月2日 晚上10:14

      是呀,我也不明白。

      刪除
  2. 為什麼想對沖匯率風險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y I am June Summer2019年5月2日 晚上10:17

      我利用槓桿借入外幣,看到借貸成本上升,在想是不是有辦法減低借貸成本。

      刪除

齊來享受日元匯率下跌引致的大減價

看了看新聞,每百日元兌港元匯價跌致4.94,換言之,現在以港元買日本貨十分超值,我也趁機到我最喜歡的日本網店- 樂天市場 去買了一雙涼鞋和一個皮革單帶揹包。 我非常喜歡買日本貨,雖然論價錢,淘寶貨一定完勝樂天日本貨,但是如果是一些跟食用健康有關的用品,比如常常會接觸嘴唇的杯子、碗...